数据科学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6日,数据科学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明德楼顺利举行。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数学、金融数学与大数据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王佳伟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员之家指导教师方雨禾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方雨禾对本次业余党校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接着,李寒星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统计231班郏俊曼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向党组织做出了承诺:思想上树立坚定信念,学习上端正态度,生活上发扬团队精神,做到以身作则,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李寒星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要立好“政治标尺”固根守魂,淬炼“忠诚底色”;二、要把牢“思维标尺”精研细思,擦亮“本领成色”;三、要找准“实践标尺”敦本务实,永葆“实干本色”。李寒星强调,学员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积累,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