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嘉兴学院副校长陈荣达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校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战昕代表学院党委认真分析总结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方向。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检查分析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根据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查摆存在问题和廉政风险,并提出防范措施,同时结合审计、清廉二级学院建设以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背后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陈荣达全程参与指导分析会。他指出数据科学学院此次分析会正视问题、分析到位、思路清晰,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他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全院资源优势,加强硕士点建设,整体推进,统筹协调;要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防范风险,全力以赴,最后冲刺;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育,积极打造“1+N+X”的科研团队;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本科生考研工作;要做好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弘扬省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培育高水平成果;要认真对待审计、清廉二级学院建设以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强“清廉学院”建设。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