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助理辅导员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1019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博学楼205教室组织召开2022级班级助理辅导员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2级和2023级班级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方雨禾主持。

会议伊始,李寒星为全体2022级班级助理辅导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各位班级助理辅导员对自近一年的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们从新生报到、入学前教育、军训、组建班委以及日常答疑、课外活动等方面展示了班级管理工作的成果;同时每位助理辅导员都结合自己所带班级情况和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担任助理辅导员期间的感想和收获,为下一届助理辅导员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此次答辩会展现了我院班级助理辅导员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学院的发展和新生班级学风建设、思想引领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