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祝福, 一“研”为定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考研慰问会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鼓舞莘莘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1月29日,数据科学学院在博学楼205教室召开考研慰问会,为考研学子添动力,送祝福。会议由辅导员吴飞燕主持,学院院长张景军、党委副书记李寒星、学工办辅导员和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统计201班徐颖婕同学代表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考研的决心,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达感谢。

张景军院长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考研学子一直以来奋力拼搏、追逐梦想的精气神。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备考冲刺阶段要树立自信,坚守初心,坚持到底,不留遗憾;要讲究复习策略,有的放矢,灵活应对;要注意劳逸结合,将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全力冲刺自己的理想高校。

李寒星副书记针对诚信考试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叮嘱考生要坚守底线,诚信应试。

随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应考,全力冲刺,书写完美答卷,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学校的期盼,为自己的青春梦想加油拼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