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走访慰问数据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并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27 点击数:

1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到数据科学学院,走访慰问南湖学者入选者王薇教授,同时调研学院科研情况。数据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金珠介绍了王薇教授基本情况;院长宁自军汇报了学院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王薇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进展,并对学校重视人才、无微不至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於建明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提高科研、教学的组织化程度;二是在综合改革中正确处理好教学科研关系;三是扎实做好国家基金申报、硕士点申报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