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2-25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金珠主持。

首先,学院对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院长宁自军代表学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情况,细致解读了学院2024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纪委工作等方面进行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

黄金珠在总结讲话中寄语全体教职工:要找准目标定位,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要充分珍惜学院发展的良好环境;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广大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