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承办嘉兴大学 “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模式的数字化创新” 主题教学沙龙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2024314日,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数据科学学院教发分中心承办、平湖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发分中心协办的2024年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在兴礼楼209智慧教室举行。本次沙龙由学院副院长李启会主持,主题为“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模式的数字化创新”。来自教师发展中心、数据科学学院、平湖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的300余位老师通过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沙龙由学院龚淑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王立娟老师、李启会老师做分享嘉宾。龚淑华以“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模式的数字化创新”为题,分别从教育数字化内涵、数学学科的学情分析以及教学数字化实践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分享了高等数学教师应用数字化教学的实践过程以及课后效果,做到“一心二育三融四步五有”的过程性评价模式;王立娟以“个性化数学考研的教学改革”为题,以专业内容为依托,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分享了个性化数学考研教学改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应对策略;李启会以“高等数学课程考试模式的数字化创新”为题,分享了《高等数学》考试模式改革的必要性,他认为,考试模式改革必须先改教学模式,并分享了教学改革的具体操作办法。

教师们就如何使用数字化教学等问题,与主讲和分享嘉宾进行了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