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一行到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5日,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宁自军、党委书记黄金珠、党委副书记李寒星一行到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调研交流。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段雪辉、党委副书记王文婷出席座谈会

宁自军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他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洪兴建对宁自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的情况。

双方围绕党建品牌、社会合作、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