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到数据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数据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陪同调研。

卢新波充分肯定了数据科学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学院新班子组建后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他要求,数据科学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统领,建设精诚团结领导班子,巩固拓展良好发展势头;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要进一步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全面提升科研能力,着力培养青年人才队伍;要提前谋划,做好中国数学学会年会承办工作,扎实做好11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

於建明就构建螺旋上升式学科发展模式、加强基础学科在应用场景中的运用、做好中国数学学会年会承办工作、拓宽基础学科考研方向与广度等工作提了要求。

数据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学院概况、发展目标、改革举措等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规划及相关举措。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汇报。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人,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