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21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博学楼305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辅导会。数据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宁自军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评建办主任徐永良教授作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徐教授从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入手,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的最新要求,结合自身思考对如何有效把握这些新特点进行了指导交流。

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启会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宁自军在总结中指出,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数据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精心谋划部署、积极准备,成立了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相关工作,并制定了工作方案。下一步,数据科学学院将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全面落实各项要求,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