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激发广大教师主动作为,协同聚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23日,数据科学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在博学楼502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督导组组长,各专业系部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艳主持。


会上,学院督导组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教务办汇报了迎评开展情况、专业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副院长吴艳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审核评估是找问题、补短板、促发展的良好契机。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根据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尤其是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教学大纲、规范教学文档和落实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要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把审核评估工作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教师在教学上的积极投入表示感谢,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认识迎评促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心聚力;二是要强化责任,增强危机意识。要将审核评估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推进教书育人使命践行;三是要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要高质量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建立持续改进的工作机制,健全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数据科学学院

                                                     2023年11月23日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