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林银河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协同聚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1124日,学院邀请丽水市优秀教师、丽水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和数学系主任林银河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数据科学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艳主持。


林银河老师的报告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和经历”为题。报告分析了国家高等教育评估的四个阶段以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六个主要特点,重点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和评估整改四个阶段。以丽水学院为例,分享了评建实践经验,以具体事例全面直观地解读评估具体流程及评估重点。


报告结束后,吴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吴院长指出,林老师的报告阐明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要点、原则和程序等,对我院主动对标找短,加强内涵建设,做好自评自建及迎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学习审核评估先进经验,注意细节,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切实在全院形成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E-Mail:jx83640102@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1 嘉兴大学数据科学学院